close

前一天晚上臨時決定要去送TC5的機,  和Kloudia聊一聊, 說到那邊再找他們


早上停好車之後走到三民路口, 希望可以找到班上的幫我還東西
真僥倖真的剛好有威, 感謝您們拉

搭了83還73到火車站, WOW我還第一次在這邊買票說(統聯總站)
一開始還想問服務台說售票口在哪, 還好我沒問, 因為一抬頭就看到了哈
天阿~~到桃園機場比到台北還要貴耶, 來回450, 單程270 , 天殺的真的有貴到
買了來回票之後就坐在旁邊等, 總覺得時間過的超慢的, 大約等了15分鐘吧, 我覺得過了五小時 (也太誇張
上車之後找了單人的位子, 發現有電影可以看XDD"
→ 命運好好玩 (Click) 
可是那時候沒有戴眼鏡看不清楚, 就翻了翻包包, 哈!  翻到星期六去看演唱會剩下的另一隻日拋
可是手髒髒@@"   我這傢伙沒帶面紙的習慣  (汗   只好東擦西擦亂擦xDD
還是沒很乾淨....因為戴上去之後我開始感動了.....


看了前面一些廣告才發現旁邊可以打開音響, 超酷的耶, 喇叭就在椅背靠頭部兩邊
命運好好玩    看預告還挺好笑的, 第一次看整部電影, 我還哭咧!!!! 
根本沒預告那麼好笑啦....後面有感傷到


中間阿柚柚打電話來慰問(?)  阿討厭, 又被發現了xDD
之後阿怪也打電話來吼叫 (這他的興趣
只要我相機還活著他就沒有休息的機會OK?!


10點多, 機場快到了!!  往外拍了幾個牌子....(路牌xDD


大約10:20, 第二航廈終於到了, 第一航廈到第二航廈也繞太大圈~"~
繞得我頭都快暈了  (很大圈真的!!)
下車之後東走走西走走, 很好...結論是我不會走= ="  (機場果然是個迷路的好地方...大爆了這裡)
打給Kloudia, 說他們在郵局那邊, 說問人比較快
接著有個笨蛋跑去入境大廳....(人家TC5要去東京怎麼會去入境~"~)
裡面好多外勞...走了一大段路問了應該是警衛


走到出境大廳, 看到郵局的方向牌, 可是沒看到綠油油的東西爺 @@"
因為剛剛Kloudia有提到國泰航空, 然後我就站在國泰航空前面晃阿晃  
(在郵局對面的樣子, 中間有大概十幾公尺距離吧...)


又打給Kloudia...媽呀!!! 他們到了啦!!!
12點四十幾分的飛機...現在才10:30耶~~ (看來國際線真的要比較早..感謝KD )
現在才不管郵局在哪裡, 腳尖往上踮~~搜尋KYLE的大頭xDD  (他超高的..18X, 看照片就知道了, 他快高我一個頭xDD)

總算找到那算挺顯眼的一群xD"   
五個人都背著大大的背包+推著可以把兩個我塞進去的大箱子
抓著相機衝過去, 哇咧猛拍   (威~都忘了有簽名這檔事)
歐~超CLOSE的啦!!!    走過去抓住每一個人(其實只有抓到四個)說要拍照=ˇ=""""
有個笨蛋忘了調燈光, 忘了後面是門口會背光
只知道我的人生這一刻充滿著燦爛的陽光  (扯太遠..


先是抓了BEN, 忘記找誰拍的   (我的媽呀好朦)
BEN給了一個大笑容~很有老人的感覺
手有稍微摟著, 我神經不協調~~忘記是哪裡了xDD


KYLE真的超親切的>/////<"
大概是外國人的熱情大方, 拍照的時候他摟著我的肩膀....(身高剛剛好耶!哈哈
拍照的人是Sonya的媽咪, 整個是一個很活潑外放的人
可惜拍得不是很好       (好啦我真的忘記調了...自動多好用你看看你看看...)
應該要開閃光燈的  嘿嘿


再來就晃到JOE的旁邊, 他一直死守在他的行李旁邊, 好不熱情~"~
應該是太累了=ˇ=""
雖然嘴巴上還是說SURE, 但還是聽得出來有累到
(回家看照片發現兩點, 我的手怎麼那麼短啦!!! 臉超大的!    還有..他有沒有看鏡頭阿威~ )



接著跑去拉住Ethan
歐你也是和藹大方的老人  (威不是啦~~ 至少笑起來感覺比BEN年輕0.5歲 haha)
跟Ethan照的是超級無敵背光,  那時候他們排隊排在很後面,  也可以說還沒走到前面去
所以就靠門口很近拉~~~


合照拍完之後我理性的跑到旁邊亂拍, 突然發現...
damn, 沒東西可以簽啦!!  雖然說有帶CD過來, 可是沒筆  (默..
到後來才發現KD有金色的筆0.0      (下次要隨身帶一隻XD)
還有人簽在手機上耶!!   酷斃了!!   (那隻手機馬上淘汰換新的xDD?)
↑好像是Sonya還有另外一個忘記是誰...

好像在用行李託運吧, 弄蠻久的, 有個東西把我們隔開
然後我們歌迷就在外面狂拍狂錄影, 

(那台灣助理還是宣傳有夠OVER的 )

wow我們發現一個女生跟JOEY一直黏在一起,  還互摟腰耶~
wowowow~ GF唷  !!??  
還挺可愛的感覺上

(歐對了他們宣傳DAVE也好高, 這比台灣助理好太多了哈哈)

在那邊有幾分鐘BEN一直跟其他團員GIVE ME FIVE
沒聽清楚他們在說啥~ 好像挺開心就是了XDD


到後來我們還跟他們上樓, 搭手扶梯到上面  (我也不知道那啥地方...好像要登機吧
他們已經跟我們say兩次byebye了 xDD"
但是我們又追過去   (登機前死不肯走=ˇ=""""
終於到了登機口 (是這名字嗎@@??)
開始抱抱大放送
沒有啦...他們抱的大部分是工作人員OR宣傳人員
歌迷貌似沒有很多....下次我應該要厚臉皮一點...因為人家沒抱到  (淚奔
((ㄟ這樣會讓我想回GEOS去跟Maako聊天耶...我不喜歡辭窮的感覺))

他們走過去了.....隔著一道玻璃.....這是今年能在台灣看到他們的最後一刻
看到KYLE還想去換錢, 其他人就在後面大喊~~
「KYLE!!  KYLE!!  you can change it in Japan!!」
KYLE走好快!  步伐跨得也很大!
聽到他們的吶喊KYLE又走回來了  (依然帶著風



最後一個走的是Ethan, 不知道是不是KD叫的
有個人在Ethan還在過關的時候大叫了他的名字
Ethan回過頭, 跟我們揮揮手...
他也過去了, 全部的人都過去了



剩下來為他們送行的我們
拍了幾張合照





 We are The Click Five's fans.

下次, 我們再一起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es504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