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純粹發洩篇


老媽又來了, 如果老媽的觀念一直這樣的話我應該會一直叛逆哈
應該是YA教授搞得吧我想...


之前一次老媽在看YA教授, 我在旁邊吃午餐
記得其中一段他講到 :「看在座各位頭髮幾乎全都是黑的, 這代表各位的心靈都非常的純淨, 沒有受到$@%$&&@@#%....
淦,  人家想染頭髮就染甘他心靈純不純淨屁事, 東方人黑髮看起來很重, 染淡會看起來比較輕盈的嘛
頭髮也可以改變心情, 不然幹嘛一堆人失戀跑去剪頭髮  ????


淦是怎樣啦?  剪完頭髮回來那天頭髮根本啥顏色都沒有, 再說如果真有顏色現在才發現也太晚了吧?
已經是第2還地3次跟我說:「你不要給我去染頭髮喔!!」
接著開始碎碎念:「染那些黃色橘色有什麼好看的...醜死了...看起來枯黃, 像稻草一樣....齁.....」
馬的人家染怎樣真的干你屁事, 人家高興染就染....好不好看不是你一個人決定的好嗎?!!
外表的評判是很主觀的問題耶


突然想到國文老師說的一句話--------當你開始排斥去接納新的事物的時候,  你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es504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