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跑800,,,+上鞋子新的有夠難跑,,,腳底板痛死人
跑完忍受不住誘惑買了DoDo的燒仙草,,,恩,,,還是一樣甜
我怕我再吃下去中午就不用吃了,,,於是到處分別人幾口,,,剩下的都給了阿美

11:30和尖尼約在大眾,,,so,,,11點一到我就往大眾飄去
東晃~西晃~還是很努力的在找TC5的第一張,,,但依然找不到~"~
然後就開始找其他我知道的BAND,,,HANSON,,,Aly&AJ,,,忘記還有誰了哈哈哈哈
到後來跑去聽JAY-Z,,,尖尼終於到了!!!!  
哈哈~跟我差不多高呢~快170了吧CC
尖尼不提醒我還沒發覺到,,,不只是找不到第一張,,,連第二張也消失蹤影了!!!!
是賣太好還是賣不好XD?? 連樣本CD也沒有耶!!!
接著到下面去和TC5的的簽名們合照,,,KP你怎麼可以那麼淡.........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拓海家!!

Photobucket

尖尼點了他妄想的炸蝦,,,我點了一樣的豬排xDD
((大便我幫你拉業績記得分紅:] ))
開始東南西北亂聊,,,發現尖尼以前也很瘋ENERGY呢!!!!!!
哈!! 跟我一樣那3D海報都還丟在家裡,,,我之前還打算做個ENERGY蒐藏特集....
可是東西不知道擺哪拍照,,,哈哈哈哈

吃完飯後,,,因為尖尼看到了我相機裡面有拍到中友櫥窗裡面可愛的娃娃!!!
所以決定跟他一起去看看~~
去的路上呢,,,突然想到 "雜誌瘋" 就在旁邊,,,想說去找找有沒有歐美雜誌裡面有他們的消息
進去裡面之後只看到一小塊有英文雜誌,,,其他都日文~"~  (俺不是日本控!!!!!
還跟店員確認,,,還真的只有那一小塊~"~
不過找到兩本認識的很開心xDDDD
找不到TC5的消息就閃了,,,離開前還看了看PLAY,,,,,封面只有那一小塊,,,搞屁阿!!!

到中友拍了一堆之前沒拍到的娃娃~~再進去中友晃了晃,,,出來在門口階梯聊天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聊一聊還遇到阿喜xDDDD
差不多將近三點,,,咱們就分別哩~~ 他騎著機車飆回東海,,,我徒步返家 (哈講好嚴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es504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