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點起床,慢條斯理的吃飯 (應該說平常就很慢了)

東摸摸西摸摸,07:46,堂哥打電話告知他要過來載我了

前半段他時速都在7、80,很涼很爽快

不知道到了哪一條路,問我現在幾分

08:12

「蛤? 才12喔..  哀  飆太快了 」

= =|||

「沒辦法,我是不遲到的人」

『那上學呢』

「 一 定 遲 到 !!」

= =||| 幹的好

 

 

08:25 到了集合點→美術館

只有空空的我們兩個人 (旁邊3~4輛遊覽車,九族文化村之老人團)

 

其中三位小姐(缺一)來了,就差司機們

四位小姐是 怡秀 fish 蟲 螞蟻

我們的司機是堂哥的表妹的表哥

司機是MANGO,他很好笑,他把我跟我堂姐名字搞混

我變成阮俐涵

 

對不起我現在D巢臍之安靜的要命

安靜到堂哥以為我暈車了,哈哈哈

 


中間還有經過后綜高中,原來這麼遠

 


到了中社觀光花市

還沒進門就聞到烤肉的味道

欸,現在才10點耶,這些人未免也太餓了

 

進到烤肉區,在看要做哪的時候

旁邊有人在說

「反正總共是31桌,看到桌上有貼『保誠人壽』的都是你們的」

 

什麼?31桌?

一開始不知道來的人有多浩大

堂哥找的10個人不過是一小角

居然整個公司都來了......(汗顏

 

因為才10點,決定先去賞花

進去先蓋了能夠自由進出的印章

堂哥耍白癡,蓋了半個在額頭

「反正額頭是油的,很好擦」

要不是你表妹借你濕紙巾我看你要擦到西元幾年

 

花海就是花海

鬱金香超美的阿!  要不是有蜜蜂不然會以為是假的

拍照的時候很冏,我今天眼睛怎麼這麼怕光

表情整個是冏阿!  搞屁阿!  下次我要戴墨鏡來啦


一大片的薰衣草,但季節不對,沒有非常非常紫

但還是很美的啦


有一點很特別的是

有一些花叢裡面有椅子,很妙阿

有位先生躺在長椅上面耍酷,不MAN不MAN (逃


瑋嘉的衣服在花裡面很明顯,這超棒的

為什麼其他人眼睛都不會瞇啦

我瞇的那什麼鬼樣子

 


餓了,烤肉啦!

 

還在生火的時候,去夾了炒麵來吃,還有瑋嘉幫我弄的紅茶

天..炒麵味道非常之淡

對面四個女生加了烤肉醬進去,真特別科科

我也加了,很特別的味道阿!

挺好吃,不過加太多會太鹹~

 

甜不辣好吃阿! 貢丸好吃阿! 香腸好吃阿!

後來很多肉不知道是烤肉醬塗太多還是怎樣

鹹爆了阿!!

吐司居然只有吃到一片,我遜掉了

 

中間有出去玩小遊戲 : 嘴巴手指不一樣

我只有玩這個

這其實只要先想好就不會出錯了 =)

哈哈 我們這組沒有輸 不用被畫臉

 


後面還有用吸管傳橡皮筋

咱們八條

進行的時候旁邊一直搗亂

「啊! 掉了掉了!」

「ㄇㄟˋ金ㄌㄨㄟˇ阿啦!」

「啊~~~~(是尖叫)」

 

懲罰也是畫臉

很賤的是,出去拍別人被畫的時候有人偷襲我 = =|||


賤耶賤耶賤耶我在錄影耶

我又沒輸幹嘛畫我咧

 

還有吃柳丁比賽

本隊派出 : MANGO 堂哥 蟲

這看影片比較爽快阿,用打的一點也不刺激

懲罰是  爆破氣球=ˇ=


等我上傳唄 科科

 

突然想吃玉米,就拿了一支來烤

可是火變的好小阿!

烤不熟= =||

 

因為來烤肉之前沒有拍薰衣草

所以烤肉區告一段落之後又出去賞花了

賞完差不多要回家了~

 


路上有小瞇一下下,超想睡的阿

不過回程真的安靜粉多

 

 

回到美術館,堂哥說要去一下大潤發看班表什麼的

就一起去了

看他跟其他人喇賽,吃了一個三杯杏鮑菇,看到堂哥嫂

A到一盒ACE

回家路上說我沒吃飽...還想帶我去吃飯

 

 

你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es504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