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痠~"~


脖子也好痠 (低下來的時候...稍微低而已喔)


 


今天11點多自然醒...


玩手機玩到12點多


煮麵線 看電視 大概到兩點  開始在客廳睡覺



睡到六點多醒來


 



夢很白癡


搭電梯到7樓 門一打開居然是 GEOS  迎接我的是素顏的長痘的變形的古怪的 Goldy


裡面GEOS跟劉毅是相連的 只是我找不到入口


我想要跳痛一下



忘記為啥一群人要穿黑色高跟  而且是穿兩層= =


裡面那層是比較小號的楔型鞋 外面就是高跟  而且大號很多= =



我右腳高跟掉了兩次


右腳楔型鞋38號 高跟57號


不知道誰的裡面30號  外面50號          有人要去簽樂透嗎= =?   中了要分紅喔



跳痛



不知道誰的東西忘在4樓 搭中間電梯下去

結果她下去太久 我去找她 (結果4樓是我家二樓後面陽台= =) 發現她被鎖在陽台外面= =


解開所有鎖讓她進來之後  樓梯上來一個男人我不認識  帶一把槍


然後對面有劉毅的服務人員 也拿著槍 兩邊互射 = =


我不知道在躲什麼  看到對面服務人員一堆長一樣的= = 複製人嗎@@


還躲到老姐房間去



後來忘記怎樣  醒了


腰酸背痛~"~   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es504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