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覺得我在現實&網路根本是兩個人嘛= =


在網路上幾哩括啦...


現實..有是沒事講一講就沙啞..乾脆不講話..


不過真的太~~悶的話是一定會講的啦XD


通常都是聽人家說話的那種...(不過有時候會顛倒)


難怪大頭會說很不習慣=w=...畢竟再學校有時安靜的可怕的(沒那麼誇張啦)突然變那麼聒噪=w=


不覺得奇怪也難...


唉唷...在這為那些小小的疑問解答一下..


因為我講話有時候越講越亢奮就會越講越快..


然後別人就聽不懂..就會叫我講第二次


而我又不是那種很有耐性的人...


同樣的話要我講三次我會瘋掉!!


嗯..我是不是有講過阿??=w=..忘了o口o..唉~~~(長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es504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