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今天天氣好到爆炸!!!


嘿嘿


待在家裡實在是有夠無聊的啦!!


所以!!


動了個歪主義~XD


我決定去逛德安購物中心XD


嘿..之前去那附近好多次了!! 


沒問題的啦XD


腳一踏出門~


噢天...怎麼這麼熱= =  (注意..後面那五個字都有"ㄜ"耶!!......(白痴中的白痴))


一樣走那條沒有陰影的路..


總覺得快要蒸發了= =


乎~~終於走到車站..


買票時出現了點小插曲


自動售票機怪怪的= =


投10元硬幣.......框啷..掉下來


再投!!      框啷   還是掉下來!!


換另一台也是一樣


直到....我先投5元硬幣..


咚!!進去了= =


搞笑阿..


買完之後就到月台去等車..


晚了五分鐘哪!!


在晚的這五分鐘..問了老姊...後站出去之後"太郎茶府"是在右邊還左邊..


因為我要去買我要喝的!!---->冬瓜茶+椰果!!


最近愛上這飲料!!


在車上..發生一件事情讓我有點糗= =


在車上..快到台中的時候..


老姊突然打電話過來


就口袋突然傳出火影的音樂= =


超大聲= =.....(因為出門前把鈴聲音量調到最大!!)


瞬間好幾隻眼睛都射向我這邊= =...


嚇到我.......自己也被鈴聲嚇到= =


原來是姿綺姊姊要我幫她看帽子!!


任務又多了一項XD


噗..


去到德安後


發現..怎麼感覺很擠= =


發現~~好多攤位唷!!


發生什麼代誌??


走進去瞧一瞧~~!


哦哦~~有活動耶!!


「德安啤酒美食節」


一樓中間廣場本來上次去還空空的..


今天突然多那麼多東西..好不習慣XD


去的時候剛好差不多兩點


活動正好開始!!


啤酒快飲高手選拔賽??


名字不太吸引人說..


主持人好可憐...為什麼呢??


因為他在講話都沒人理他


一開始有"有獎徵答"活動..


根本沒啥人要參加= =


幾乎都是啤酒比賽的參賽者


超可憐的!!



獎品是.....啤酒試飲券一張!!(總共3張)



有點想參一腳...可是後來發現



嘻嘻.......小姐我未滿18歲XDD



哈..



只好打消這念頭= =



只是一直在下面狂笑.....笑那個主持人= =...(好像有點缺德= =



因為其實他長的真的有點好笑!!



==================================待續

繼續邊逛邊找帽子....

吼~~德安怎麼都沒什麼漁夫帽的啦~~!

找的有點辛苦=ˇ=

繼續慢慢的搭著手扶梯....

慢慢的一層一層的往上逛去~~

也慢慢的喝著我的冬瓜茶+椰果!!

囧...椰果都吸不到啦!!

它的椰果是長條型的那種...

我比較喜歡方形的...就像果凍裡面的的那種!!

那種才好吸~~~才不會到最後飲料喝完了...

剩下一堆椰果在下面

回到正題...

慢慢的往上逛...

到了四樓...華納威秀影城= =..

突然很想衝進去看場電影..

打消這念頭....繼續往上走...

走到了五樓...

呵呵~~DAISO耶~~

39&50元店!!

所有商品"均二價"哦~~!

記得我之前有在這邊講過!!

裡面有賣超~~~多東西的XDD

呵呵...繼續找姿綺姊姊要的帽帽!!

吼~~~~真的很~~少捏!!

超難找的!!

好想去一樓服務台問= =

這念頭打到一半..

突然發現.....

我冬瓜茶喝完了...

椰果還卡一堆在杯底= =

不過這次可沒有閒情逸致把杯蓋打開慢慢吃= =

直接看到垃圾桶..就給他往下丟XDD(嗚~我的椰果~~!

到了....七樓!!

到生活工場晃晃~~

又買了兩支之前看到覺得很不錯的筆!!

看到幾個帽帽.....先拍回去給姿綺姊姊看!!

恩...再來....好像就沒多少了...

只是....回去的時候...又被叫去買一杯黑咖啡加糖= =...

BUT~~那位老闆好像....

是真的忘記加糖呢??

還是??

因為....在買的時候那老闆在說什麼....

夏天這種很熱的時候阿~~喝咖啡!!最好是不要加糖比較好..這樣喝起來比較清爽!!!

不知道這位老闆是不是又把自己的觀念灌輸到大腦的運作= =..

我不喜歡這種老闆= =..

不管他是不是刻意的....客人要什麼...他就該給什麼..

不能因為他覺得怎樣比較好...就把客人想要的改掉..

換成自己認為好的..

痛恨這種人!!

姆...在家樂福買了一包爆米花後...

從地下二樓出來...經過....美口鬆餅..

○□○"

好久沒吃了說....幾百年沒吃了...

自從來來百貨那邊的消失之後...(來來百貨也消失了..

就再也沒有吃過了..

第一次後悔買了爆米花...

從來沒後悔過 = =...

這紀錄在此斷了線= =...

唉....這就是人生??

在姊的公司吃起了爆米花..

之後又幫一位...職員或是...

改了一兩頁的通訊錄...

就趕去搭火車哩~~(要回家了耶!!

在剪票口..

前面一個外國人....

他看不懂中文...就問剪票的人員...

剪票的人員看他好像不知道該在哪裡等車..

自己也不會講英文...

只是看了看他的車票..

然後猛列的對第一月台的地板猛指...

外國人似乎看懂了...

說聲「OH~THANK YOU!!」

呵呵..希望他不要搭錯了..

搭回台中後...

走回家的路上...

遇到美白??

天阿...他還是一樣白= =

為什麼....大家都有曬太陽...

只有他不會變黑= =...

怒阿~~~~!

他的衣服怎都是素的= =..

來朵花??

噗...

打聲招呼之後...

他要到鐵路的另一邊..

也就此道別了...

沒想到會遇到他= =

拖著有點累的身體回到家裡..

再來發生什麼事情...

我忘記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es504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