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曉得文法對不對
管你的

嗯哼
最近很喜歡這兩個字
因為講了人家會撇過頭
會點縮小
會點叉叉
會不爽
會咒罵
因為這兩個字有點輕視的感覺
(是這樣吧
聽說我心情不好的樣子
心情兩極化=梗多
怪耶

破費
跟親愛的阿東說好分期付款
我最愛你了

不知道明天會不會停賽
停賽
省下飯錢..省下票錢..因為我很煩躁

煩躁什麼
煩躁你也許來過這裡
但你不曾留下足跡

人都來了.....灑泡尿在走嘛
摘自PK留言板'S描述

雖然說不適合用在女生這裡的樣子
可是我喜歡
也許就是因為被一群人圍剿說不是女人的原因

穿著
打扮
拉哩拉紮
喜歡的東西

我不太喜歡粉紅色
好粉
好女生
↑看吧    就說我不是女的

可是我今天穿粉紅色的
搞什麼
樣式不錯吧
袖子長了點

昨天就不爽
搞什麼xx
我不曉得
但看在別人眼裡就是這樣 (踹
我只知道
萌生敵意


您今天冏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es504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