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校對面的Mister Donuts (是這樣拼吧@@")
開幕的第一天試賣!
就在上星期五!!
好像早上八九點就有人開始排了...
大概十點就排到屈臣氏....十二點左右排過天橋
再來就是排到我們學校門口=ˇ=   (讚!
不曉得誰有拍下來的...A一張過來貼在這><"
很壯觀唷^^"


今天就有看到有人去"排"來吃
因為很幸運的~~!
歷史老師請假XDDDD
所以阿~~三四節就沒課囉^^"
超爽的!
結果搭撥A和米奇就在教室練唱歌@@"
每次提到咕嘰咕嘰那幾個整個就很嗨=口=

我想四甲和一乙已經快瘋了吧...
想說一甲在幹麻..起肖了

結果就這樣耗了兩節=口=
看到前面幾個跑去買了甜甜圈><"
噢~~~~~~~~~~~~~~~~
人家也想吃啦!!!!

結果中午出去買午餐的時候阿..
不知道是血糖被誰吃掉了還是怎樣
買完阿公的湯餃之後...
那個感覺又來了....

搞不清楚是熱衰竭還是中暑的感覺..

等他們買完炒麵我眼睛已經開始有點東西在擋了....
走到學校對面的路口....被擋的更多了..
綠燈
走到校門口...腳開始軟...
抓著米奇到警衛室前面的花台坐下去..
不能說用坐的...一放鬆腳整個軟掉..算跌下去吧(?)

休息大概五分鐘....胃口終於回來了
感謝老天!
中間還遇到大郭他們...他們很納悶幹麻一群人坐在這邊@@"

之後搭電梯上去..把阿公的湯餃嗑掉....((阿公對不起..近期不會再去買你的皮包肉了...))

吃完午餐...睡覺時間到了

整個就睡很久!
睡到連英文課也死了


下課下課..本來想說看甜甜圈有沒有很多人..
沒有的話來買幾個
阿結果咧...
喵的真是有夠......這樣大概還要等個半小時才能輪到我吧
哀算了
直接往回家的方向狂奔吧=口=

走到大概杯樂對面...發現三通未接來電
哇屋~老姐出門了唷

我一開始還以為是從興農出來了=ˇ=
冏!
從家裡出來啦XDDD

邊走邊看~挖屋~小紅><"

劉老伯我來了!
那邊的人都認得我~好開心><"
不知道誰的小孩子...應該是淑珍姊的吧...
眼睛好大=口=!!!!
羨慕=ˇ=

看一看~
劉老伯也沒說什麼..

倒是A了一堆梅子餅XDD   (YA
回家回家~~

發現..又一堆東西漲價了...
生氣耶
什麼都漲...就薪水沒漲啦!!!!

哀...人生阿....

==================================

誰幫我排甜甜圈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es504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