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好意外我接到蕙茹的電話
他說明台校慶問我要不要去..
又說據說三光園遊會@@"

我的老天爺爺爺爺爺
6/2大吉嗎?
大家都選在這天辦活動是怎樣

******************************************


今天早上..
本來七點多鬧鐘就響了
因為本來跟芳講說今天再去排鬼屋


結果阿
不曉得為什麼醒來剛好八點..(我跟她約八點學校見@@"
然後打過去....充滿睡意的聲音傳進我的耳朵
果然....這兩隻豬啊 
鬼屋只好取消了
敗在這台冷氣機上面


結果又睡睡睡
因為也跟阿姍姍他們約了10點在火車站那邊
聽說要去中工潑水節
結果10點手機響了
我還在床上耶!
TATA說要揍我@@"


只好說晚一點再去了
這冷氣怎麼可以這麼舒服


之後醒來是11點多的樣子
醒來的原因是因為芩仔打過來@@"
其實接起來是聽到阿哲和芩仔對話的聲音
然後就掛掉了
 蛤?!


趕緊東西弄一弄趕快出門!
33號呀~~33號!
等了不是說很久
還OK啦
車上有冷氣真棒

上車之後經過的路線
陸續有一些其他年輕人上車!
其中一群男生還說到"今天園遊會花的我一毛也不剩"
今天到底有多少地方園遊會@@"

之後一群三個人的女生
其中一個坐我旁邊
搭搭搭~
大概經過信義國小的時候
我旁邊的女生跟她朋友說"這是統聯嗎?!"

(汗

之後又看他拿起了統聯的路線圖在那裡看@@"
我就忍不住跟他說......"這是台中客運@@""

他就問我說我要到哪裡
我說台中高工
他們也是要去那裡@@"


終於到了中工
呼呼~打了第二次才通
就叫我到走那邊等他

哇屋屋屋屋~~
沒什麼變嘛@@"
頭髮好像有修...因為長度跟以前好像差不多=ˇ=
不然我可能老花了

而且防曬沒塗均勻阿囧


然後到阿哲他們的攤位
阿人咧@@"


就先去看他們班的攤位了
他們全班都穿著班服...外加海灘褲@@"
幹麻學我們XDD

而且他們班玩的是潑水..
猜拳輸的被潑..0.0
看起來挺刺激的
要不是因為身上東西有點多不然我也想下去玩!!


之後阿哲出現了
遮什麼遮阿
又不是娘們


我!真!的!
真的不該相信別人的技術嘛><"
拍出來都不是我想要的@@"
那麼遠是怎樣0.0
拍到一堆閒雜人等@@"


之後有跟芩仔拍~
手長真是方便!!
話說我嘴巴怎麼又不自覺變這樣了@@"
不是說要露牙齒又變敏敏阿糗


因為露的機會以後可能不多了XD


整個就是很熱
謝謝芩仔幫我們弄的飲料XDD
說穿了一整杯都是愛玉...好難吸=ˇ=
不過好像有點梅子的味道@@?

東逛西逛又逛到了機械科辦公室0.0
可惡
怎麼沒冷氣   (汗


之後還幫阿哲貼園遊券
看我人多好
迅速敏捷! 看我多快XDDD

之後因為要去圖書館的關係就先走嚕~
一樣搭33號~
先回火車站然後轉73過去~


哇屋屋屋屋
我的資料夾消失了@@"
重寫吧^^"


開始貼貼貼
喵的我貼好慢
看老姊怎麼貼的
快手快手!
四百多本   (驚驚
那我下次要早點去!

我不要睡過頭了啦!!
這樣一個禮拜可以超過的感覺很棒@@"


不過手很酸=ˇ=


做到閉館才走
還算錯@@"
八張變成18張
我神奇吧

還很開心自己貼好多@@"


回家回家
說真的我還是不想搭車
可是聽說我搭了


好貴


=============================

好像又要沒錢了
負債越來越大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es504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