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衰小..

the fellings are ups & down . 

YEAH~就是UPS & DOWN ......loop啦

起床發現沒時間看會計整個杜蘭,急的跟什麼鳥一樣
然後午餐的菜什麼味道都沒有,啃光白飯
去上課想到沒車可騎,又是一陣不爽去撘車
走到路口又一輛車給我開過去啦
罵那麼多髒話的代價是要多花七塊錢  好像挺便宜的

去學校只能抱個火腿,沒法,佛腿髒了

馬的早五分鐘考試是怎樣,老娘就是沒看啦
去你的特別股股利

考完試整個爽~ 在走到牽車地方之前都很HIGH
不知道要做什麼,想吃大餐,想看電影,想到處亂跑
怎平常期末考考完都沒這感覺,我悶了,七分熟了

走到天橋下.......



幹你他媽的車咧
好我知道人要在錯誤中學習............
東看看西看看沒東西,很好,騎到太平洋去了是吧,就不要回來讓我找到
回家應該會想撞牆,就先去外面晃晃
又給芳載了,今拍謝,好歹我也是個40KG的小孩
今天才知道原來加油站可以充氣........我的地阿
(突然好想喝珍奶)

跑去寶雅文心店晃,根本是去那邊狂試用的.... (默
冷氣也是一個重點...外面熱的要死懶的穿外套了啦

大概五點要走了...又被載回家    辛苦妳了... ><"







阿現在無名又在慢什麼鳥........


合併個屁
爽到駭客啦
兩個帳號一起盜
爽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es504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