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升上二年級的第一次家聚 !!  這次是娘們的聚會 ~ (PK不要打我XDD)
第二還第三節辰莉拿畫好的菜單給我, 在想說要不要拿給小硬, 可是他們統計組不知道在哪邊上課
順路問了路人修爹先生, 說什麼輪流去問教授問題, 我接著說我要找小硬, 
他回答說 : 「喔她這時候絕對不在學校的啦!!」    我和辰莉當場傻掉 
雖然說知道小硬是遲到大王可是也太誇張了吧哈哈哈
打電話過去發現她正在搭車哈哈,  然後辰莉就把保管菜單這偉大的任務交給了我XDD"
然後三四節就是無止境的昏睡地獄,  結果第四節睡到快要下課的時候桌面突然震動了一下, 不是地震是簡訊^_^"
辰莉突然說不去了=口="""""  早知道把菜單塞給你了啦
第四節老師還晚下課氣死俺, 別阻撓娘們的聚會OK??  整個急的要死, 因為沒訂位,  菜單又在我身上 (汗
一下課垃圾丟一丟直接往外衝, 衝到一樓看到小硬, 阿另外兩隻咧= =?? 也幫忙說一下辰莉不能來了
小學妹也真夠可愛跑到行政大樓等@@"   還以為不見了咧

四位娘們(好老派的感覺..)浩浩蕩蕩前往米格魯的第一個家, 結果一到那邊沒位子說要等(國文老師都你啦)
就先在下面邊等邊看黑澀會+聽一點也不搭嘎的音樂, 等到終於有位子了上去吧寶貝們
(中間聽說學妹的背包重的要命.....真是乖孩子....書都帶著是吧.....可以放一些在學校啦= ="")
一上去就看到電視在播一公升, 這看了會噴淚的東西怎麼在這散播歡樂散播愛的地方播啦~~
由於坐的是最靠近電視的位置, 我要看電視的話整個就是脖子要扭過去+抬上去 (超酸的)
可是還是忍不住轉過去看ˊˇˋ, 代價就是我脖子快要斷了!!!!!! 
等餐等的有點久, 所以看一公升也就看的有點久, 中間有聊一些事情, 其實剛剛路上已經聊掉太多了哈
餐通通都到了阿我布丁奶怎麼是冰的, 哀呀算了冰就冰吧
開始慢條斯里的吃著我的XXX海鮮飯, 總覺得會吃很飽 (前幾天才因為吃太飽diarrhoea)
邊聊邊吃, 邊吃邊看, 小學妹話還真少, 沒關係你可以培養的哈哈哈還是要學姐訓練你也可以XD
吃到後來發這一公升是特別篇的, 難怪想說劇情怎麼跳這麼快+有沒看過的畫面, 原來裝清純的麻生已經變成醫生了
這一頓吃完整個很撐, 最後幾口飯是用塞的XD  (小心又diarrhoea阿)
剛吃完看了看布丁奶....(兩眼無神),  完全沒有喝的欲望
大概過了10幾分鐘之後, 口渴了XDD 喝了幾口之後我的媽呀好甜
別告訴我這是統一布丁....統一布丁超甜的!! 雖然說這也是一個節省成本的辦法
之後把一公升給看完, 第五節也過去了XDD"" 
回到學校, 瑩瑩去看書, 學妹回去上課, 我和小硬繼續逛
首先去了屈臣氏, 小硬說她現在用的防曬是蜜妮沒潤色那款, 聽說粉粉的
(她說因為巴黎萊雅那個有點油~"~)
然後看了睫毛膏, 哈哈, 媚比林雙頭那個好明顯, 只可惜沒有夾
ZA遮瑕蜜沒啥用啦, 忘記哪一牌也沒什麼用, 還是說我那個顏色太深了XDD
小硬玩了腮紅, 好像是慕斯的樣子~!  挺自然的說~
就一直在那邊玩試用XD 還有討論用哪些保養品之類的

第二站
小硬說之前在中友看上一款黑色的包包, 想說去地攤找找看
看了第一家還第二家有看到喜歡的, 只是顏色不對,  那顏色....好大地阿..........
結果找到後面看到一堆絲巾包,  聽說是新進的,  一街裏面有兩家價錢都一樣耶XDD
看了好多家, 也沒看到, 不是顏色不對就是款式不對
我也沒看到我喜歡的 (小硬找大的, 我找小的) , 大概找了六七家有了
之後小硬說往中友的路上有一攤賣很便宜, 就一起去看看了, 順便上廁所XDD
結果那攤還沒開始擺  ~_~" 就先殺去中友吹冷氣了

過馬路的時候遇到修爹先生, 他看到我們兩個還說:「你們家聚到現在!!??夭壽耶你們兩個
哈哈, 那時候應該是三點多
上去中友之後東走走西晃晃, 我還是好愛他們的地板
裡面一堆包包還真的跟地攤超像的, 這感覺真棒 (!?)
接著去洗手間的時候聊了些東西, 不要羨慕我=口= 這樣會無腦啦~穿衣服也不好看咩
也擦了小硬的唇蜜, 好透明嘛, 我被他外表騙了XD" (還是說我根本顯色不出來)
出去晃了晃, 晃到後來就坐下來休息吹冷氣了
開始聊天聊天~~ 聊衣服, 鞋子, 褲子, 也開始打量從眼前經過的一些人
聊到後來差不多了就出去看那攤應該已經擺好的攤子
阿結果擺出來根本沒有小硬要的那款
老闆你嘛幫幫忙, 那雖然不是最新款但是也XXXXXXXX

其實出來的時候也差不多放學了
回學校的途中先遇到阿岱, 哈, 一開口就是 : 「阿你怎麼沒來??教官有點名耶!」
接著是看到交服的TA, 跑去偷戳, 結果一轉頭也是 : 「欸你跑哪了你被記了耶!」
回頭說了聲 : 「OK啦!我沒差ˊˇˋ」
回到教室拿課本還有薰還我的裙子, 被小硬唸說我東西也不少, 哈哈哈
又到了校門口, 這次遇到小旻和Monkey, 一開口也是說 : 「欸你被記了耶~」

在走去牽車的時候說我是騎車來的, 小硬還以為是機車, 想要我載她XDD"
之後走到路口, 陪她等完紅綠燈就去牽車哩~~
我真的開始考慮要把車停在中友或別的地方了@@"   改天來去勘查XD"

今天回家又是走國強街, 又是讓我累的半死, 人家要摩托車啦><"

================================================
OH MIGULU ~ 你充滿了我的胃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es504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