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是他,我對他又沒性幻想

====================以下正文開始=======================

我在卸貨,一包一包的以為是衣服

結果是一大堆彩色的三角形海綿

一起卸貨的人說「這蜜粉」

還有其他一包包的是英文考卷+解答

我把一包包英文考卷+解答拆開,丟在旁邊

拆幾包後去忙一下別的事情

回來卻發現英文考卷+解答少了一份還兩份

就大發雷霆,在那邊亂找

 

場景換到有點像北屯國小的外操場

從後門進去之後,突然有個即時通加入好友的視窗跳出來

敘述裡面寫說「他只是想寫下答案別怪他了」 (之類的@@..那敘述少說有六七行全忘了)

邊看敘述鏡頭邊拉近到地上的那一份英文考卷,真的寫下答案了

那時候在下雨

(中間一大段忘記)

然後吳克群就跟在我後面跟我玩,忘記有沒有矇眼睛

在操場走了好久說

 

場景又換到不知哪裡,像飯店的走道,但是走道旁邊都是餐廳

旁邊的人換成同學,有楊、M,其他忘了

本來決定要吃其中一家,後來有人說另一家比較好吃,就去吃另一家了

 ==================醒了===================


我每一個夢都很莫名其妙~"~

一堆怪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es504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