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今天某條路上等紅燈的時候

傳教士腳踏車停到旁邊

 

傳教士:hi, how are you

我:(戴著口罩..pretty #$%^&

傳教士:哦~逆好,我是套借沒

我:what?

傳教士:套借沒~

(然後指著胸前的-陶姐妹)

我:oh i see

傳教士:what's your name?

我:my name is Leigh

傳教士:oh! your english is very good. where did you learn it?

我:school...n...cram school...

傳教士:how old are you

我:17

(傳教士拿出他們教會的簡介)

傳教士:oh~逆課已來窩們這邊上課不踴錢~

我:歐歐

傳教士:噢~你一頂要來賞高幾班

我:(傻笑)

(綠燈)

傳教士:bye 

我:seeya

 

(打出來好想笑XD..您還是說英文吧...)
-----------------------

我同學


套借沒? 他是不是  音精 套  的借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es504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