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會計課本根本沒用到
因為我在睡覺

國文課好驚悚
因為老師說要抽背
為什麼不默寫?!

會計課從第二節下課睡到第三節
好棒
其實睡的很不舒服..姿勢沒瞧好=ˇ=

中午會統家聚     我的午餐!!!!!!!!

我跟AA好大牌!  
人家還沒準備好  
我們已經衝到場地裡面去擬作戰計畫
恩..先搶幾個布丁~再把那瓶可樂整罐A走...

結果被學姊發現..只好先去旁邊裝低調

本來預計12:10開始~DELAY到了快要30分耶
我好餓的

一放下音樂
會統人像是脫了韁的野馬 斷了線的風箏 變心的女朋友不會回來了 (啥
整個就是像難民在搶食物
不過挺刺激的

X線人真棒~
知道我們擠不進去直接拿一盒出來給我們拿
謝謝你^^"

披薩一塊到手

其實一開始我們這攤先倒飲料
大家都去搶吃的 我們搶飲料 這叫做獨樹一格!

蘋果西打 讚!

之後去拿了第二塊披薩
米奇幫忙拿了布丁

之後去A薯條
盤子裡也剩下沒多少
米奇直接整盤拿走

拿回去的路上不斷說:   這阮爸的這阮爸的...        
= =|||
這算....(嘆



哈~我吃最慢哪!
因為又跑去亂拍了
跑去找小太監
戳好幾下都沒反應
體脂肪過多 (被毆

真是的
沒有比較酷一點的POSE嗎

我相機其實可以塞一點KUSO的東西 我可以接受的!





晚上去中山堂看表演
說穿了是為了加分
花個幾小時可以加總學期3分    這麼好賺

中場休息之前有睡一下下
不是因為無聊
是因為真的有點累


看完~其實還不錯~有特技耶><"


回家....

啊呀呀~我看不著我的LEVI'S了


================================
家聚呀家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es504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