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差點賴過頭=ˇ=
一走到路口..14號在對面呼嘯而過...........(默


到了學校
會計課又睡了
這是我對會計沒興趣的證明


到第二節下課才想到..阿我國文還沒背耶!
趕快趕快
國文習作拿出來
默默的放在桌子下面背


這節課似乎沒睡了^^"
因為都在看國文嘛



結果一到國文課
默寫start  !!


呃.....第一句是什麼Q口Q
真是有夠慘痛
什麼不記得
開頭都忘了


就僥倖的先把第一行空著
後面先寫一些~!
到最後
哈!
老師果然說出了第一句!!
"環滁皆山也...."
棒透了


中午跟阿姍姍去看耳環~
六對100在一中這裡真的是稀有


下樓梯之後...
因為剛好講到為什麼我們沒有家聚
整個就很巧的
出來之後就看到長的有點像2號的五甲學長
再往旁邊瞄一瞄
都五甲的嘛
PK呢?
噢!在那!
怎麼又是條紋XDD


直接噗過去..
「PKPK!!!   家聚呢=ˇ=?!    (整個很大膽..)」
『有阿友阿』
「什麼時候什麼時候~~會在這個月嗎?!」
『嗯應該會』
「那那那~~是只有我們這個號碼嗎~~還是會跟其他的一起辦!!??」
『嗯我還沒決定耶』
『決定好會再跟你們講』
「恩好好好~~恩那掰掰!!」
(落荒而逃去買午餐...............


整個畫面就是很好笑@@"
一個白痴那樣撲過去然後夾著尾巴逃走 (啥?



先去買午餐
本來想買的刈包沒有開..
就跑去買印度捲餅XDD


這讓我想到台北班遊的時候
在士林夜市買的捲餅
只是賣的人國籍不同
士林的甩餅有丟上去
一中街的老外還會講台語
好棒


吃了牛肉的
挖屋~
味道還不錯呢
感覺上比台北那家的好吃!!



話說我那六對挑了好久....
誰把米奇的針弄歪了   (翻桌
好險我有發現=ˇ=


挑到最後我也忘了我買了什麼
總之就是12支就對了



回到教室
先換可惡的裙子..
然後去跟小硬說已經問過PK了...(還是覺得很有膽@@")
哈~


軍訓課
上那什麼齊步跑步走
教官你好爆笑


練習到一半就下雨了
恩...


結果就回教室啦~~!
因為小次郎還沒下課~SO~
班會之前的時間要自己打發@@"


而我就是去找小硬聊天XDD
東南西北亂亂聊~!
還聊到她長高了=ˇ=
哈哈


結果聊過頭...老師已經到教室在討論了@@"
我們的班遊阿~~~~~><"


進去根本沒聽到啥東西
只舉手說不想吃合菜霸了0.0

其他沒作啥事情耶=ˇ=


突然想到說最近很熱..
翻個報紙
今天
統一VS興農!
就想會不會在台中~
在的話去買個扇子XDD


可是有突發狀況!
跟怪獸去買鞋子XD
四個人就在紅不讓裡面穿來穿去的
那雙包鞋真的是可愛到爆炸!!!!!!!
只可惜跟有點高...不然我一定敗下去XD


東穿西穿~
我發現包鞋的話我23.5剛剛好耶!!
哈哈~超酷的
23也可以!
不過因為有穿著襪子所以感覺不是那麼的準


在一陣穿穿拖拖之後..
終於要走哩
走到上和園...某個傢伙說想吃冰
還要別人請客?!  (怒
最後又是猜拳....我居然贏了....
而我代表的是要吃=ˇ=
就這樣
一個人出五塊錢...剛好四個20塊!


就這樣拿到水利大樓...邊聊邊吃    邊吃邊玩... 美食繼續大三通
一下就吃完了      一點飽足感都沒有=ˇ=


之後...想說不要去球場好了..
入口還要走那麼遠.....不去了啦
也是因為不確定到底是不是在台中



之後經過一中
看到兩個洋妞手上拿著綠色加油棒..


= =|||


我他X的....命運就是這麼愛捉弄人
哀管它的啦
明天看看有沒有XDDDD


就這樣
去站牌沒多久就有一輛14號!
拉ㄎㄧ˙!!


一直開到了光華
整車都塞滿了啦
牛口非
整個就
下車很不方便啦!
早知道就坐最前面了@@"



回家..一邊把耳環拆掉..
我的天
好緊=ˇ=
整個就很難拔



===========================
一中路上看到小丙....
變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es504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