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中午起床都沒看到半個人
老媽出去了知道
阿老姊咧
呼阿
跑去外面撒野了我知道


恩~
下午做什麼我忘記了
好像幾乎都在玩電腦吧
阿對
唱歌=ˇ=
詳細內容不多說~謝謝再連絡



之後就跑去打倫普
本來一開始是想下去貝普湊個熱鬧@@"
結果一到那邊就說要收攤了
搞什麼  (翻桌



下了倫普
雖然一開始就說了
"下去送死好了"

結果真的..
不到五間房就趴了
我果真是趴后耶!!  (拍手


之後阿~~就先去吃晚安
就這樣~大概兩三個小時吧   (或許更長
才把這段對於一般人是簡單+簡單的倫普給打完
最後還被小獨眼寶寶給震死了
原因是卡反
謝謝^^"


之後阿~
出來
看到神樂!   (主角終於出現了
問說要幹麻
他不知道我也不知道@@"
就說我身上有倫初有倫高
就說打倫初

話說我還第一次打耶!!
挺刺激!!


下去之後
他還特別跟我講說應該會死很多次
挖屋!!

同伴哪!!   (握手


果真如此
整場歡樂到了極點!

我趴我趴我趴趴趴




最後
因為大家都沒有毛了
決定放棄~
回村=ˇ=


倫初刺激之旅到此結束
謝謝光臨歡迎下次再來^^"




話說換了外貌
長這樣



柳橙色那隻
((上面都有名字誰不會看@@?))

發覺微笑也不錯^^"



有人發現我眼睛什麼顏色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es504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